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TTMC鈦餐具亮點

 

      純鈦的強度及硬度高、重量輕密度約是不銹鋼的二分之一,以強度重量比而言,鈦是所有金屬強度最高者,且鈦的彈性係數低,加工成型非常困難。在歷經無數次反覆實驗後,中鋼集團及鑫科公司結合MIT工法製造,終於打造出極輕、極薄民生用品,也因上述特性,產品不易變形。鈦民生用品皮膜發色無添加任何漆料,經由特殊工藝處理,在不同高溫下,其表面覆蓋著一層極薄自然生成的氧化膜,吸收了不同波長的光後,形成多樣的色彩,彰顯個性品味。鈦表面形成的氧化膜,無一般金屬製品的鐵銹味和異味,更增添食品原有的風味。

 

產品用途

  • 耐酸鹼、導熱快節能特性,煮沸時間比不銹鋼鍋具快,長時間高温烹煮也不會溶出有毒重金屬,為燉煮鍋具最佳選擇。
  • 個人環保餐具,質輕好攜帶,裝熱湯不易燙手,不用擔心食材和食器反應,溶出有毒重金屬。
  • 純鈦杯無金屬異味,啤酒氣泡更細緻,不苦澀口感更佳,飲品更潤滑更好喝,和好友小酌時的最佳推薦。不易卡茶垢、咖啡垢,放到隔夜也易清洗。
  • 適用於各種公關禮品、開幕紀念品、會員紀念品、週年紀念品、畢業紀念品、展覽贈品、促銷贈品、股東會紀念品等,為企業或機關團體形象加分的最佳選擇。

 

產品優勢

  • 輕巧隨行︰純鈦重量輕如鋁、硬如鋼,方便隨身攜帶使用,輕巧、堅固,適合登山、健行及旅遊,戶外居家兩相宜。
  • 經久耐用︰不生銹耐酸蝕,在-253℃極低溫下不脆裂,400℃高溫下長期使用亦不易變形變色,是容器之理想材料,表面氧化鈦膜不褪色,歷久彌新。
  • 個性品味︰可客製雷雕專屬圖文,色彩炫麗多樣且獨一無二,極簡設計,彰顯個性及質感品味,可為您量身打造最貼心的禮品,贈禮紀念永流傳。
  • 無毒安全︰純鈦無毒無害,無重金屬元素溶出疑慮,刮傷後皮膜仍可自我癒合維持光觸媒抗菌效果,氧化鈦膜表面發色不使用化學漆料,鈦材更已廣泛應用於生醫用途,足以確保無毒安全。

 

鑫科材料鈦民生用品媒體報導影片

 

聯絡資訊
通訊地址:82151 高雄市路竹區路科八路1號
電話:+886-7-6955125
傳真:+886-7-6955205
E-mail:service@e-ttmc.com.tw
網址:http://www.e-ttmc.com.tw